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9年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情况

2019-12-18 09:44:22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及部分委员视察了市政府2019年实事完成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副市长丁朝霞陪同。

  视察人员现场察看了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南京南路建设情况和市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

  视察人员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立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进度,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视察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要从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出发,合理科学地确定拟办理的实事和重点工程。要在资金审批、项目规划过程中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要在土地清障、施工、监管过程中本着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原则。要在工作效果、社会效益、后期的完善和验收过程要经得起人民与历史的检验,切实把实事办好、办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