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来我市考察

2019-12-18 09:48: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 王恒

  12月17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我市领导姜水清、赵希胜、王志强参加。

  考察团一行到莱西党史馆参观了“莱西会议”专题展览,随后在沽河街道庄扶社区进行调研并座谈。座谈中,考察团对我市加强乡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张大勇指出,“莱西经验”是莱西市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攻势的生动实践,是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新时代深化拓展“莱西经验”,要凝聚力量,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组织自身管理能力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能力,要增强基层党员和党组织的党章意识、宪法意识,促进乡村振兴抓实、抓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