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9-12-18 09:50:2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上官燕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郝曙光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决定接受孙淑玲、葛顺鹏、蓝得胜3人因工作变动辞去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丛洪剑、宋延边、胡红玉、郝代涛、郝曙光5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终止。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部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决定在有代表出缺的选区补选10名市十八届人大代表。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决定免去刘世伦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张春霞为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根据市政府的提名,决定免去于同荀市民政局局长职务、李建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职务,任命路环宇为市民政局局长、丁一为市商务局局长、封芝宝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根据市监察委员会的提名,决定免去封芝宝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倪芳贵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崔占生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根据市检察院的提名,决定免去倪芳贵、胡战国、张向新、隋旭先、李成刚、张磊、王忠志市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监察委员会、市直相关部门列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