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实验小学幼儿园举行讲故事比赛

2019-12-19 09:50:3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珊珊 吕红娜

  为提高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为幼儿提供表现自我、激发想象力创造力的机会,丰富我园的校园文化,市实验小学幼儿园举行“第三届讲故事”大赛。老师们提前将比赛方案传达给全体家长,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

  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一个个落落大方,清晰流畅地讲述着充满童趣和创意的故事。小选手们讲得起兴,小听众们听得入迷,这让评委们对如何取舍甚感为难。这次活动使幼儿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幼儿们不仅口语表达能力有了进步,而且表情、朗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通过比赛,幼儿与人沟通和交流能力得以提升,练就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