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德州武城一村民够任性!数月拨打“12345”近200次

2019-12-25 09:38:39    来源:    编辑:

  “12345市民热线”是解决群众衣食住行等问题的民生服务平台,只要群众有合理的诉求,都可以通过热线平台来反映。但这并不意味着拨打电话就可“任性”,可以不计后果、任意拨打,甚至触碰法律红线。

  鲁权屯镇苏庄村村民李某,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共计拨打省、市12345热线近200 次。

  李某是鲁权屯镇苏庄村村民,记者见到李某并与他现场交流没有任何障碍。据苏庄村村干部介绍,李某从今年4月开始,多次通过12345热线反映自己的问题。村干部介绍,李某多次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围绕自己的低保办理问题。

  根据村干部的说法,李某具备劳动能力,有经济收入,并且经过了村两委议事会的投票,并不符合申领低保要求。对于收入这一点,李某并不否认,对于投票结果,李某表示记不清。于是,李某便开启了任性地“反复拨打12345热线”模式。

  警方提醒:

  李某反复拨打各级热线反映不实问题的行为严重浪费了政府行政资源。经查实,自2019年4月起,李某共计拨打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157次,省12345省长热线44次,形成12345承办单22件,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决定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干扰国家机关正常办公秩序,甚至触碰法律红线,这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到子女亲属以后的工作生活。建议广大群众,表达诉求需理性,任性妄为不可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