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级卫健委对我市教育系统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2020-03-17 09:09:50    来源:    编辑:

近日,青岛、莱西两级卫生健康委员会到莱西二中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学校防控档案,并与学校领导小组进行了座谈。“学校有多少学生?高三多少人?还有多少师生在外地?从外地回来的怎么处理?……”“一般消毒液消毒时浓度多少为宜?对口罩回收桶怎么处置、消毒?卫生洁具应该怎样消毒?餐具怎么消毒?”学校负责人对督察组提出的防控教育、通风消毒落实、就餐安排、物资储备、预案方案制定以及分批开学准备、模拟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回答和介绍。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学校在“把住门”“织密网”“把住点”“守住线”“控住事”防控工作方面的重视及相关措施的有力落实给予肯定,并对学校防控物资配备、卫生用品的投放等细节提出了意见。本次督查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一次全面指导,我市中小学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督查组的建议,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前一切准备就绪,确保师生校园生活康安有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