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场监管局农资打假保春耕

2020-03-17 09:17:2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隋郁

2版 边上 2.jpg

为更好服务“三农”,强化农资市场监管,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护农保春耕两手抓、两不误。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不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此次专项行动,坚持突出重点地区,把粮食、蔬菜、水果等主产地、农资生产地、农资主销售地作为专项行动主战场;突出重点对象,把近两年抽检不合格农资经销商、涉及不合格商品、信用差的经营者作为行动检查重点;突出查办案件,重点查处无照经营、制假售假、虚假宣传、销售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性质恶劣、影响面大的案件,并及时公示曝光典型案件,增强震慑力。目前,市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已检查农资经营门店90余家次,发放《疫情告知书》等400余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