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乐在莱西第二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20-01-21 10:02:2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姚青 张祺

1111.jpg

近日,2019“乐在莱西”第二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市文化馆举办。此次活动,评选出了92个奖项,获奖作品将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市文化馆等地展出3个月。

据介绍,此次摄影大赛是我市历史上首次与省、青岛市摄协联合举办的高规格摄影赛事,共收到4700多幅作品,创造了我市历次摄影大赛收稿数量“之最”;投稿作者近至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烟台等地市,远至深圳,投稿摄影家共计160多人,创造了我市历次摄影大赛投稿作者分布地域及数量“之最”;各类媒体以不同形式发布相关新闻100余次,宣传力度及影响力创历史“之最”。本次大赛为打造“乐在莱西”旅游品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省、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对我市的文化环境和摄影氛围、对本次大赛作品的艺术水准均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市依托特色水文资源和现代农业资源,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全方位展示莱西生态文化城市魅力,进一步促进城市品牌增值,在全域旅游理念开启的大旅游时代,打造全新内涵的“乐在莱西”城市品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