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献血爱心驿站102人单日献血3.68万毫升

2020-01-21 10:05:4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成阳

3店埠 (2).jpg

“一开始献血有点紧张,献完就好了,以后还要献血,多做点好事。”一对80后夫妇献血后说道。近日,在美丽乡村献血驿站—店埠卫生院院内的献血车上,众多的献血者争相献血,不到一天时间102人成功献血3.68万毫升。

店埠镇卫生院“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自2018年10月挂牌成立以来,已集中组织了3次献血活动,并通过加大无偿献血知识在基层的宣传力度,为广大社区居民参与献血提供了方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