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为民履职谋发展 砥砺前行开新篇

2020-01-21 10:23:04    来源:    编辑:

新思想指引前进方向,新征程激发奋斗力量。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重托与热切期待,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人大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出彩宏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一年一度的人大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取得全面进步意义重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市紧紧围绕“1+5+4”目标体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全力推进“突破莱西攻势”,质量效益再提升,投资结构再优化,市场活力再释放,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全面起势、成效明显。

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和“突破莱西攻势”,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决定权行使科学化、监督督导专业化、代表履职平台化、自身建设制度化,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人大新作为。

为民履职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我们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莱西发展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