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希望的田野上展开全新“春耕画卷”

2020-03-18 09:03:46    来源:    编辑:

人勤春来早,处处春耕忙。翻土、耕种、育苗……连日来,我市乡村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农民忙着春耕生产的景象。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劳动不放松,为了有个好收成,辛勤地耕耘着。莱西大地春日暖阳,一幅幅“春耕图”正在铺开。

水集街道茂芝场村蔬菜大棚内盆栽蔬菜长得郁郁葱葱,种植户介绍,盆栽蔬菜一律采用可回收、可降解的培养盆,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农药,保证了盆栽蔬菜的绿色、健康。

  (刘亚男)

 

西赵格庄村民正在苗床上栽培脱毒种薯。

  (杜茜)

经济开发区新安村村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农时和土壤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播种土豆。

  (李焕青)

河头店镇村民在大棚内为葡萄整穗。

  (杜茜)

店埠镇村民们正忙着为种植的甘蓝覆盖地膜。

  (张所海)

马连庄镇村民用无人驾驶拖拉机平整土地。

  (董建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