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部署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项目引进建设等重点工作

2020-05-09 08:54:23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晟

5月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市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项目引进建设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副市长丁朝霞参加会议。

王清源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防控战果,时刻警惕疫情反弹的潜在风险,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利用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等科技手段,实施精准监测,扎实做好人员和场所管控;要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开学复课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王清源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狠抓安全生产的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对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排查,杜绝各类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最大程度减少突发事件发生率;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专业化、正规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继续筑牢森林防火工作“防火墙”,多措并举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王清源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突破莱西攻势”的有利时机,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积极走出去找项目、抢项目;要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推行流程再造,不断优化项目引进建设环境,努力实现政、企双赢,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