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民参与创城一线

2020-05-09 08:46:17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日前,市文明办组织5个测评组对全市主次干道、商业大街、银行网点、农贸市场、学校、商超等38个测评点进行第七次全面排查。据了解,测评组主要由干部及群众组成,排查范围主要包括公益广告、文明标语、禁烟标识、环境卫生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即查即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

排查中,干部群众迅速行动、积极参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文明规范,以自身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带头战斗在创城一线,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带头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全民创城的强大合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