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绿天使环保装备产业园厂房建设奋力推进

2020-05-09 08:53:41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姜英军

绿天使高新技术产业园.jpg

5月7日,记者在绿天使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正紧锣密鼓地施工,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绿天使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260亩,建设孵化器、办公研发、标准厂房等。目前,1#—14#厂房正在放线和基槽开挖;15#—22#厂房基础已完成,具备主体钢结构安装条件;19#—22#厂房主体钢结构安装基本完成。地下车库基础一次开挖已完成,准备进行垫层浇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