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李伟率评估验收组来我市开展脱贫攻坚评估验收工作

2020-05-26 09:23:49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5月25日,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率青岛市脱贫攻坚评估验收组来我市开展脱贫攻坚评估验收工作。市领导庄增大、王清源、张升山、崔坤山、王东岳参加。

评估验收组一行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座谈结束后,评估验收组分两组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一组先后到马连庄镇青岛扶贫产业园、马连庄甜瓜产业园查看扶贫项目开展请况,进行调研评估,到马连庄新村调研村庄发展、脱贫攻坚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在镇会议室查看了项目资料和扶贫档案。验收二组到河头店镇有关村庄入户查看,进行产业项目调研评估,并查看了镇级扶贫项目资料和相关档案。

评估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认为我市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