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咬定目标不放松 奋力作为新征程

2020-05-26 09:19:48    来源:    编辑:

董建君

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议,吹响了攻坚突破的冲锋号。全市上下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咬定目标不放松,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魄力、坚定攻坚必赢的信心、奋力作为新征程的干劲,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打硬仗,要明确任务。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是“突破莱西攻势”的第一个整年,也是“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我市对照青岛市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需要攻坚突破的目标。这些目标任务,瞄准的都是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是当前亟须解决、又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是我们今后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思路、目标和方向。如何实现这些目标,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唯有深化改革,攻坚突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努力在经济运行质量效益、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保障体系和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实现提升突破,闯难关、拼干劲,过真招、比成效,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热潮,趟出一条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的康庄大道。

打硬仗,要勇于担当。打赢攻坚战,谋求新突破,必须聚焦高目标、高标准、高效率,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打造一支“三化一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各部门各镇街“一把手”要坚持顶格协调推进,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具体研究“怎么办、谁去办、什么时候办、什么时候办成”,力戒做表面文章,确保工作落实不漂浮不走样、高标准高质量。全市党员干部应主动适应新变化,提升学习能力、专业精神和探索勇气,结合自身岗位的体验、工作的历练,自我加压,争先创优,于关键时刻、关键节点,敢想、敢干、敢争、敢闯。

初心不忘再勠力,攻坚突破再出发。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征程中,劈波斩浪、一路向前,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