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天津路西延工程贯通仪式举行

2020-05-27 09:31:03    来源:    编辑:

记者 宋婧

5月25日,水集街道举行了天津路西延工程贯通仪式,该工程将打通青岛路与广州路之间堵塞一段,天津路可西延至广州路。天津路西延工程是继烟台路北延、南京路提升工程之后的又一突破工作,是城区道路建设迈出的又一大步。

天津路是我市城区的一条重要东西干道,青岛路至广州路一段受夏屯村老旧厂房所阻,长年未能贯通。为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高城市品质,水集街道不等不靠,积极招引优质企业,打造我市首个引进社会资本的市政工程,实现了基础工程建设的创新探索。整个工程竣工后,将极大提升该区域的城市形象与经济发展水平,实实在在方便群众出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