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全水”通进农民心坎里

2020-05-27 09:33:44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焕青

b7bca551bad718ff57f6fe8790141af.jpg

拧开自来水水龙头,看着喷涌而出清澈的自来水,沽河街道孙受三村村民们如今都是满脸幸福:“感谢党和政府,自来水真是通到俺们的心坎里。”

孙受三村由于自来水管道老化,跑冒滴漏严重,村民饮水安全成了村里的大问题。我市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补齐乡村振兴短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让全村272户,800多人彻底告别了吃水难。

据悉,去年来,我市全面展开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对跑冒滴漏较重、供水保证率低的400多个村庄进行供水管网改造,同时全市由镇村供水的村庄将全部接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彻底解决农村45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