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111处“清凉驿站”启用

2020-08-10 09:06:0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孟丹丹

日前,团市委联合我市新兴领域“快递、外卖、网约车”青年工作委员会启动“情系新兴领域青年酷暑送清凉关爱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有111处“清凉驿站”已启用,各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在这炎炎夏日,为辛勤的劳动者送上一丝清凉。

在市税务局的“清凉驿站”内,两名司机师傅正在喝水,做简单休整。其中一个网约车司机说:“开车开累了就找个驿站休息一下,找个凉快的地方歇歇脚再干活劲头也足,心情也好,还不会疲劳驾驶。”

据了解,清凉驿站是社会上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自愿加入的,利用现有的场地,为新兴领域青年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口渴的时候能喝到一瓶水,下雨的时候能避避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