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发放第一笔 “人才贷”信用贷款

2020-08-20 10:58:12    来源:    编辑:

记者 杨凯

  8月19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向“青岛市拔尖人才”青岛浩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铁民发放我市首笔“人才贷”信用贷款1000万元。此笔“人才贷”的发放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引导银行机构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支持高层次人才及其长期所在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市严格按照2019年9月出台的《青岛市“人才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积极协调农商银行莱西支行适时开展的业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