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省总工会一行 来我市调研法律 维权工作

2020-08-21 10:21:3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晓静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一行来我市调研法律维权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职工法律信息服务中心,听取了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了职工法律信息服务中心在“为职工维权、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助力、促社会和谐”中发挥的作用,并详细查看了档案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省总工会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法律维权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一个平台 两个机制”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并指出,工会工作的有效抓手出自基层实践,法律维权的实体阵地一定要发挥实效,走出自己的新路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