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老干部局 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2020-08-26 15:29:4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绍芳 孙秀芹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8月18日至21日,按照“1+N”联系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方案,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包联服务的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30位离休干部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美好祝愿。老干部们为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对组织的关心与照顾深表谢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莱西发展,继续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