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银行莱西支行处置一起突发应急事件

2020-09-02 09:35:55    来源:    编辑:

日前,中国银行莱西支行营业部值班人员正在厅堂巡值,隔着玻璃突然发现在门前马路上行驶的一辆轿车突发自燃,车底部冒出浓浓的黑烟,车主正惊慌失措的停车自救。值班人员立即报告正在接待客户的主任张所志和安全员吕建霖,主任和安全员闻讯赶往现场,这时车顶已经冒火,车主正站在车前焦急的大喊,周围的行人也无能为力。安全员吕建霖想,车来人往情况复杂,一旦发生车辆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他当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迅速取来放置于营业大厅的灭火器,准确、快速地控制了火势,在消防救援车到来之前把火完全扑灭。

  此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置,得益于支行对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和消防应急演练的开展,使应急管理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和精细化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在突发事件面前能处变不惊,妥善处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