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纪委监委 出台监督管理新办法

2020-08-27 09:48:3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赵涛

  近日,市纪委监委出台《莱西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对纪检监督干部的监督拓展到“八小时以外”,把监督的“探头”转向自身,以有效监督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办法》将经过实践检验有效的重大事项报告、家访、谈心谈话、请假报批等经验做法及时固定为工作制度,形成了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10项制度机制。聚焦网络、家庭、邻里、社交等“八小时以外”活动的主要领域,分析研判最容易发生问题的“易燃点”,条目式拉出11条负面行为清单,为纪检监察干部划出醒目“红线”。将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纳入年度、阶段性工作计划,由干部监督部门协调各职能部门和负责人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抓工作不落项、抓制度不松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