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没想到

2020-09-15 09:09:45    来源:    编辑:

□ 朱谷忠

 

  齐白石曾刻一印:“一切画会无缘加入。”孰料,后来他当选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他对人说,这是他没想到的。

  夏衍得知齐白石喜欢崭新的钞票,就拿新钞去齐白石家买画,果然如愿。齐白石对人说,没想到夏衍也知他癖好。

  1956年,齐白石在“授予齐白石世界和平理事会国际和平奖金仪式”上致答词(郁风代读)称:“晚年方知,吾之所求,乃和平也。”这个奖,是齐白石没想到的。

  是的,艾青说过:“蚕在吐丝的时候,没想到会吐出一条丝绸之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