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0-09-11 09:31:56    来源:    编辑: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丹心育桃李,热血谱华章。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莱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教师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重教兴学,利在千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资力量不断增强,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克服困难,坚守育人使命,停课不停学,教育教学再创佳绩,提振了全市人民对教育事业的信心。2020年高考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夺得青岛市状元,本科已录取2392人,其中,8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夺得一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与汗水,镌刻着教育战线同志们的付出与奉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创造更加优质的办学条件和教育环境,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教育事业,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莱西市委

莱西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