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在我市设立专家工作站

2020-10-10 10:10:47    来源:    编辑:

记者 苏立波

日前,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与归璞酒庄签约仪式在院上镇徐家屯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出席活动,并为专家工作站揭牌。

项目签约后,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归璞酒庄挂牌设立“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工作站”、“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和就业基地”,共同进行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以及新产品的生产与开发,实现教学、科研、生产的互补,为院上葡萄小镇建设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