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示范点观摩会举行

2020-10-10 10:12:17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近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示范点观摩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纪玉水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南墅镇萌山村、院上镇徐家屯村等思想工作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各镇街、村、社区等示范点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观摩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打分。观摩人员表示,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特别在深化拓展“莱西会议”经验方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核心,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省内外和全社会引起较大反响。今后将以文明实践为着力点,不断弘扬时代新风,争取将我市的示范点打造成为青岛市乃至全省、全国知名品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