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电影公司“电影盛宴”庆双节

2020-10-10 09:59:07    来源:    编辑:

“十一”双节期间,市电影公司精选《八亩良田》《村支书何殿伦》等十余部影片、组织40支放映队在节日期间深入到镇、村、社区、广场展开放映,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电影大餐”, 8天假期共放映影片500余场,极大地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活动。

今年以来,电影公司不断创新放映服务方式,施行“群众点单制”,每月刊发10部影片信息,由群众点单。同时,将数字电影服务平台下放到各镇办文旅办,由各文旅办自行登录,根据群众反馈选择片目,点击率高的片目电影公司将及时展开订购程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