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喜迎“双节”播撒温情递温暖

2020-09-30 10:09:07    来源:    编辑:

    “双节”将至,社会各界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欢度国庆、爱在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中的人们送去节日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多部门进行节前检查工作,护卫市民平安祥和过节。

 

    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联合开展了旅游场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姚青)

 

    市残联组织开展“欢度国庆、爱在中秋、关爱困难残疾人”助残活动,让困境中的人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周瑞洋)

 

    市商务局一行为孤寡老人送来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需求,将爱心、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老人身边。(宋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