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人才贷”助推农业产业现代化

2020-09-25 10:52:0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春敬

  近日,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充分利用人才专属信贷产品优势,深入对接创新农业企业,向青岛浩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人才贷”资金支持1000万元,解决了公司项目资金需求,进一步拓展了在高层次人才圈中的信贷业务。

  据介绍,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在服务三农工作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充分利用“人才贷”产品优势,将人才因素作为增信考量维度指标,进一步落实人才价值评价指标体系,激发人才创造创新的活力。同时,注重在生物种业、农业装备、智慧农业及绿色产品中以金融支持助力农业科技创新主体的培育,促进农业产品模式创新,在农业现代化征程上贡献金融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