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09-24 10:12:5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9月22日,市政府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山东省政府和青岛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依法行政、高效服务、真抓实干、廉洁从政,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青松,副市长丁朝霞、王东岳、赵晓光,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瑞忠参加。

  王清源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转变政府职能,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中央、省、青岛市各项援企稳岗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必须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再上新水平。

  王清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廉政建设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个领域,以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确保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廉洁安全、质量过硬,坚决落实减税降费等纾困惠企政策,科学规范、严格开支、高效使用财政资金,确保资金全部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要严以用权、坚持权为民所用,自觉按照法律、规章制度办事,勇于担当作为,依法行政,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更严的标准狠抓工作落实,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廉洁勤政担当作为,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