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非遗项目品牌展示会开幕

2020-09-24 10:04:03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随着中秋佳节及国庆节的临近,为让更多人了解非遗、感受非遗,9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我们的节日·中秋”莱西市非遗项目品牌展示会在市文化中心启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18位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在现场集中展示展销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莱西木偶戏的精彩演出,精美的工艺品展示,诱人的美食……各具特色的非遗项目齐聚一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