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2020-09-30 10:29:57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耿文达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李信斋分别主持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农村饮用水安全保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年初确定的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关于垃圾分类处理的建议》《关于改善高中段学校住宿就餐条件的建议》《关于加大北部乡镇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青荣城际铁路夏格庄站公共交通配套的建议》《关于完善部分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议》《关于打击消防通道被占用的建议》《关于加强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的建议》7个方面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为满意等次,《关于提升莱西医疗条件、医疗水平的建议》《关于加快新能源充电桩设施建设的建议》2个方面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为基本满意等次。

    会议印发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乐在莱西”行动开展情况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经过表决接受王中开因工作变动辞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根据市检察院提名,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刘振为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经过表决,决定刘振为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免赵晓等同志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任命赵晓为望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晓作了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题询问,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社会专家分别进行了询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回答了询问。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副市长赵晓光,市法院、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监察委员会、市检察院、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