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迎来首批新生

2020-09-30 10:32:12    来源:    编辑:

    记者 杨凯

    9月29日,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店埠镇举行,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山东航空产业协会负责人刘方会,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李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超参加。

    王清源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建设,集聚优质资源,推动航空教育产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将青岛航空科技学院打造成为航空职业教育的新标杆。此外,也希望广大老师同学们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在绽放青春中策马扬鞭,在挥洒激情中放飞梦想,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仪式现场,丁朝霞代表市政府宣读山东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随后与会人员为青岛航空职业学院揭牌。

    作为山东省首批特色小镇青岛莱西航空文化小镇的核心项目,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将依托国家级AAA旅游景区的环境优势,立足航空产业特色,致力于打造集产、学、研、创、游、住、育、商于一体的航空产业新城,进一步巩固基础,为青岛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和莱西市产业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升级转型提供人才支撑。据悉,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以航空教育为核心,设定翼机驾驶技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等专业,面向全国招生,2020年迎来首批新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