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综合执法系统“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0-11-05 10:36:46    来源:    编辑:丰宗飞

3图片3.jpg

图片22.jpg

3图片2.jpg

为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发展新理念、打造“精致方便温馨之城”,进一步彰显综合执法队伍新风貌,让广大人民群众走近城管、了解城管、支持城管,提升市民群众满意感和认可度,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月湖广场开展综合执法系统“公众开放日”活动。
       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业务骨干开展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执法人员用贴近市民百姓生活的事例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增进了群众对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办案程序的了解,提升了市民群众对综合执法的知晓度和支持率。
       直接交流,问效于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以城管帮您办、城管和你面对面的形式,安排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零距离听取市民群众关于综合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集中反映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回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