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20-11-05 10:09:12    来源:    编辑:葛虹虹

11月4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圣珍带队来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帮扶工作。我市领导赵希胜、万国才陪同。
       调研组到夏格庄镇渭田村对帮扶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渭田耕读学社、青岛红色渭田食品有限公司。刘圣珍指出,要结合村庄实际,充分研究政策、吃透政策、争取政策、用好政策,全面统筹资源,科学规划实施,加快推进村庄产业振兴;渭田村是青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驻第一书记村庄,常委会机关要根据村庄发展实际需求,积极争取各方力量支持,全力助推渭田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刘圣珍一行到渭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渭田阻击战纪念馆、村史馆,接受党性教育。同时,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了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尽快脱贫,走上富裕之路。
       当天,青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到夏格庄镇渭田村参观考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村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帮助和支持村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