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东隆起高铁涂装及智能装备制造生产研发基地

2020-11-04 10:37:56    来源:    编辑:李焕青

35c31d764ae94.jpg

走进位于城区东部经济开发区的金冠恒高铁涂装及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基地,隆隆的机械正在忙个不停,工人们正在加快施工建设。项目于今年6月份开工,预计今年12月份项目一期竣工投产,2021年12月全面竣工投产。
       北京金冠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主要从事铁路高铁动车配套材料,设备的研发、维修、检测及产品装配制造业务。项目达产后,可年产10000吨轨道交通列车水性涂料、300台智能设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