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10 10:44:1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11月5日,市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姚军、吕英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今年以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邹学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青岛、莱西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作为,政协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卓有成效。
       邹学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同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市政府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和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崇严尚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政协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