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家校心连心 教育手牵手 家校沟通专题报道

2020-11-11 14:13: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学校教育必须取得家庭教育的支持与配合,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家校配合,已成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中学校、家庭的共同需要。加强家校联系,是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新思路,也是学校管理改革中的一种创新。
       为加强家校沟通,倾听家长心声,构建家校交流的有效平台,更好地形成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期,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到各中小学参加日常性家长座谈活动,和学校负责人一起询问家长对学校及莱西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为孩子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必将更加幸福健康,快乐成长!

洙河小学2.jpg

洙河小学1.jpg

洙河小学举行了“家校合作,共育未来”家长座谈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中禹在座谈会上与大家共同探讨小学阶段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孩子自理能力。
       学校认真听取家长对教育工作的合理建议,翻阅了学校的家长征求意见表,了解了孩子们中午就餐、课外阅读、体育锻炼、生活自理、心理健康以及学校冬季供暖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家长和学校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孩子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目标。

九联小学1.jpg

九联小学2.jpg

青岛九联小学组织召开了首届家长代表座谈会,学校与家长共同了解莱西教育的发展和学校教育教学的成果,对大家关心的德育教育、体育锻炼、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安全教育、读书写字、家校沟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家长代表们肯定了学校各项举措,纷纷表态会大力支持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重视孩子的习惯养成,和学校紧密合作,发扬九联小学家长驻校的优良传统,形成教育合力,做好各项教育工作。

月湖小学2.jpg

月湖小学1.jpg

月湖小学举办了“家校共建 深度融合”家长代表座谈会,家长们纷纷发言,对学校设施改善、学校管理、教师培养、课程建设、家庭教育、孩子成长等多个方面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展开讨论。市教育和体育局业务科室、月湖小学就有关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月湖小学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以“和润教育”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以高效课堂为载体,以习惯养成为抓手,注重家校合作,深化教育改革,为实现办好家长满意的学校不断努力。

唐家庄中学1.jpg

唐家庄中学3.jpg

唐家庄中学开展了“家委会进校园”活动,加强家校互动,促进家校联系,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学校校长与家长朋友交流了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下阶段学校工作的新规划。
       学校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家长朋友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建议,学校将不断改进工作,大家群策群力,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

绕岭小学2.jpg

绕岭小学1.jpg

姜山镇绕岭小学召开家长座谈会,教育工作者征求了家长对学校和教育体育局安全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交流了孩子玩手机、做作业的一些处理措施,希望家长与学校多沟通、多联系,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出谋划策。
       绕岭小学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家长作了汇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