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18 13:54: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为落实教育系统消防宣传月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市教育和体育局通过互联网+校园安全防护平台,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学校自行组织,市局集中调度”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为确保演练质量,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科于演练前三日,集中调度了各学校演练方案、脚本等演练准备工作。各学校(园)演练过程中严谨细致,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极大锻炼了各学校(园)互联网+校园安全防护平台的操控能力,教职员工的安全工作角色进一步明确,市教育和体育局运用现代化技防手段一键启动、集中调度等应急处突工作经验得到进一步积累巩固。通过组织贴近实际的应急演练、应急体验活动,不断提高师生自救自护能力,提升校园应急处突实战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