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38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1-18 14:22: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1月17日,市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理解把握,认真梳理研究,系统谋划推进。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要坚持把依法维护农民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农村土地农民集体所有制不动摇,坚持家庭承包经营基础性地位不动摇,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高点定位、自我加压、尽力而为,抓好投资、工业、外贸外资等重点指标,提前储备项目,谋划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明年乃至更长时期内保持快速发展,打造发展高地。要紧盯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确保每项指标争第一,走在前。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统筹一切可以统筹的资源,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