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智勤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7 14:01: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1月15日,我市与智勤控股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智勤控股有限公司与天一绿建控股集团(青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仪式。
       庄增大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全省胶东经济圈一体化、青岛突破莱西攻势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为我市提供了在更大范围内链接资源、集聚要素的机会。我市乘势而上、聚势而强,搭建平台、创优生态、集聚产业,新能源汽车、石墨新材料、通用航空等新动能加速崛起。特别是绿色建筑产业从无到有,已经成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城乡建设向绿色、循环、低碳方向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我市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当好合伙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智勤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模板行业的上市公司,在香港市场拥有超过20年往绩记录,为行业领先的模板承造商。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传统模板、预制模板、装配式建筑和其他建筑工程。天一绿建控股集团(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两公司签订协议后,将联合开展超低能耗建筑领域项目的深度研究,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寻找商业化可行性项目落地,共同推动超低能耗绿色能源行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