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雷霆行动”揪出盗窃“黑手”

2020-11-17 10:35: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学友 史本杰

日前,在“雷霆7号”行动中,青岛路派出所接到城区一超市负责人报警:他们商场货架上丢失价值约500元的液晶绘画板、高档笔记本等物品,并且今年8月29日发生过一次这样的事情,商场内丢失价值约200元的部分物品。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这两次物品丢失的过程中均有一名年轻的男子出现。于是,警方一方面围绕该男子继续展开侦查,一方面让负责人注意这名可疑人员。一日,警方获悉嫌疑男子再次出现在商场内,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秘密监控,当男子欲盗窃物品时被抓个正着。
       经审查得知,该男子系安徽省界首市人程某远(男,18岁),没有正当职业,在超市看到喜欢的物品时,便忍不住伸手偷走。目前,程某远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所盗物品已悉数追回。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