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警大巡控”莱西民警守护寒冷冬夜安宁

2020-11-17 10:31: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学友 展浩芸

sanban.jpg

为守护群众安宁,保障市民安居乐业,市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雷霆行动”,于近日全面启动“全警大巡控”集中行动,全警动员、全员上阵,主要针对夜间防控薄弱时段,开展夜间集中巡逻防控,让警车动起来、警灯亮起来、全警巡起来,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
       在城区,采取机关警种“反补”派出所的方式,将机关警力、警车进行整合,与派出所一起加强对城区主要道路、小区小巷、街区广场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在农村,各派出所每天安排警车和警力,有针对性开展全面巡逻防控;同时,突出镇街交界、市县边界区域的巡逻防范,最大限度消除巡控盲区,增强震慑力。在路口开展设卡盘查,注意发现可疑物品、人员、车辆等,及时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