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警方接续启动“雷霆8号”持续严打违法犯罪

2020-11-11 14:22: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学友 李晓飞

“民有所盼,我有所担;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帮;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我们要以最严标准、最大力度、最强措施,强势发起新一轮雷霆攻势,用坚守打造平安、用服务赢得满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随着铿锵有力的动员令,市公安局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8号”正式打响。
        “雷霆8号”行动是“雷霆7号”的有力延续和持续攻势。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今年10月23日至11月7日,市公安局组织展开了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7号”行动,多条战线同步起势,以雷霆万钧之势,全面掀起严惩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隐患的行动风暴,全链条、全领域、全覆盖、全时空打击治理各类违法犯罪,破获了一大批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和治安隐患,秋冬严打整治“雷霆”系列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雷霆7号”行动期间,全市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80余人,追捕各类逃犯91人,侦破陈年命案积案1起,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嚣张气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为保持“雷霆行动”的持续严打攻势,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向纵深开展,11月8日至11月22日,市公安局开展“雷霆8号”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将全警全力、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持续扩大战果,同步推进扫黑除恶、命案积案攻坚、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追捕、查处重点交通违法以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毒品犯罪、黄赌违法犯罪、食药环假犯罪等,集中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交通秩序大整治、禁毒人民战争大推进”专项行动,全力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