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北墅小学创新家长会形式激发教育新合力

2020-11-18 13:48: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针对学校地处农村,大部分生源来自农村,家长忙于农活、打工,家长会总有一些家长缺席的实际情况,北墅小学创新家长会形式,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互交流增添了新的途径。
       学校把家长会的介绍情况、报告工作、交流经验、征求意见、提出要求、给予指导等结合起来,推出了进村汇报式家长会,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家长会报告团进农村,把学生家长全部请到村委会,召开家长会。走访式家长会,有针对性地开展“送知识、送方法、送温暖”的走访活动。座谈式家长会,由家长、学生现身说法。亲子家长会,利用家长开放日,请家长们全程参与活动。以专家讲座的形式召开的主题家长会等形式多样、切实可行的家长会。新型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主动性,真正形成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