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依法防控 科学防控 联防联控

2020-11-13 10:02: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11月12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传达了《关于汲取青岛突发疫情教训进一步改进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王清源安排部署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战洪贤、张笑、江联军、丁朝霞、傅强参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和严峻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和青岛市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厌战心理,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按照“总体统筹、职责清晰、闭环管理、高效运行”的原则,把常态化防控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提高疫情防控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格局。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按照“人物同查、人物同检、人物同管”的思路,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要强化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实行最严格的医院感染防控措施,落实集中隔离点防控,加强重点人群监测,落实公共场所、特殊场所、学校、社区等重点场所管控,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确保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