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青岛大港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11-13 10:02:0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杜茜

11月12日,我市与青岛大港海关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此次签约,有助于加快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积极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海关工作管理水平。青岛市大港海关将在符合国家有关政策的前提下,为我市积极提供各项政策法律服务及进出口统计数据及相关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通关流程。同时,青岛市大港海关将支持我市设立海关业务窗口,满足我市进出口企业的实际需求,选派人员集中办理目前企业无法通过“不见面”方式办理的海关业务;支持我市外贸创新与重点企业发展,协助并支持我市设立保税仓库,支持跨境电商企业适用跨境电商综试区优惠便利政策,力促农产品出口做大做强,全面提升我市出口农产品种养殖基地建设水平。双方将在继续加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