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视察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工作

2020-11-13 10:01: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王恒

11月12日,市人大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参加,副市长赵晓光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市职业教育中心、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现场察看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在市委党校举行座谈讨论,并集中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希胜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引领,把职业教育放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考虑,及时出台政策支持。要强化规划超前引领,围绕编制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学校专业设置等方面内容,起草我市职校发展规划,确保规划具有超前性,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强化多元资本投入引领,加大工作力度,利用资本的力量,实现学校引进工作的突破。要强化资源整合提高引领,尽快启动职校的整合工作,用好民办学校的各项资源,培养我市技能人才。要坚持外延内涵并重发展,既要重用名师,狠抓内部管理,也要重视宣传,树立我市职校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内外环境引领,推动职校加强学校内部硬件建设及学校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通过内外环境提升,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